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众多爱心市民纷纷伸援手 兰州困难好少年收到“大礼包”

17-01-09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夏苗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追踪

  众多爱心市民纷纷伸援手困难好少年收到“大礼包”

  张达及奶奶怀抱爱心衣物与班主任(左一)合影。

  1月6日,刚结束期末考试的张达,不但迎来了快乐的寒假,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大礼包——数位爱心人士将购买的新衣、新鞋委托本报记者送到他家。这些爱心人士之所以会为张达送上满满的关怀,是因为看到了本报1月4日A10版《家境困难好少年渴望新冬衣》一文,他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这位好少年穿着新衣开心过大年。

  自兰州晨报报“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刊登了张达乐于助人,且家境贫困的事情后,不断有爱心人士拨打本报热线表示愿意帮助张达。家住雁滩的于女士告诉记者,从晨报上看到这孩子如此懂事、热心,实属不易,想尽自己一份力。了解了张达的穿衣尺码后,于女士立即购买了两件羽绒服及两双运动鞋,专程送至本报,希望本报记者转交给张达。还有一位索女士,也为张达买了一件棉衣和一双运动鞋,希望记者代为转交。市民李先生则表示,如果衣服有人买了,他可以给张达捐钱,并表示将与张达家人联系,给予一些具体帮助。

  1月6日,记者带着众多热心人士的爱心礼包,来到位于晏家坪的张达家中。张达看到记者拎的一袋子衣物都是送给他的,吃惊得张着嘴许久未说出话,一旁张达的奶奶连连表示谢意。随后,张达将爱心人士赠送的衣服、鞋都上身试了一下,非常合适,摸着穿在身上崭新暖和的冬衣,张达好高兴,不停在笑。

  最后,张达也希望借本报对给予他关心和帮助的叔叔阿姨们表示诚挚谢意,他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献爱心,让他深受感动,今后他还会继续保持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好险!兰州一面包车里拉着30箱烟花(图) 好险!兰州一面包车里拉着30箱烟花(图)
  •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甘肃两会丨立足优势 做强红色旅游产业 甘肃两会丨立足优势 做强红色旅游产业
  • 零度关注丨跨境电商“姐妹花”  创业路上的苦与乐 零度关注丨跨境电商“姐妹花” 创业路上的苦与乐
  • 兰州“三大攻坚战”全面打响 兰州“三大攻坚战”全面打响
  • 兰州市集中整治五大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执法严拒“人情账” 兰州市集中整治五大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执法严拒“人情账”
  • 脱贫路上 临夏市开创“以德扶贫”新理念 脱贫路上 临夏市开创“以德扶贫”新理念
  • 兰州市城关区打响三大整治攻坚战 全面美化群众居住地 兰州市城关区打响三大整治攻坚战 全面美化群众居住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