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公共自行车丢在小区角落“蓬头垢面”

17-01-09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继培 编辑:刘姗

  原标题:怪了!公共自行车丢在小区角落“蓬头垢面”

  丢在小区内的公共自行车。

  1月8日,市民赵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在金昌南路93号五泉小苑小区内,有一辆公共自行车停在楼下至少半年,车子上落满了灰尘,无人问津。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辆公共自行车停在金昌南路93号楼口一拐角处上着锁,灰头土脸的。一居民告诉记者,这辆公共自行车停在楼下至少半年了。它刚开始停放的位置在楼门口对着的另一栋楼下。由于它没有被遮拦,一直被风吹日晒雨淋,好心的市民就将它搬到现在的位置。它应该是楼上某居民租用的,但不知为何用后放在这儿。赵女士说,公共自行车是公共资源,不该这样对待它。

  记者将此事向兰州公共自行车租赁公司反馈后,工作人员称将尽快派人前往取车。并对提供报料线索的赵女士表示感谢。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启动救助基金23万余元温暖患病学子(图)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启动救助基金23万余元温暖患病学子(图)
  • 蹊跷!兰州一环卫清扫车撂在居民楼下“灰头土脸” 蹊跷!兰州一环卫清扫车撂在居民楼下“灰头土脸”
  • 众多爱心市民纷纷伸援手 兰州困难好少年收到“大礼包” 众多爱心市民纷纷伸援手 兰州困难好少年收到“大礼包”
  • 好险!兰州一面包车里拉着30箱烟花(图) 好险!兰州一面包车里拉着30箱烟花(图)
  •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甘肃两会丨立足优势 做强红色旅游产业 甘肃两会丨立足优势 做强红色旅游产业
  • 零度关注丨跨境电商“姐妹花”  创业路上的苦与乐 零度关注丨跨境电商“姐妹花” 创业路上的苦与乐
  • 兰州“三大攻坚战”全面打响 兰州“三大攻坚战”全面打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