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12辆公共自行车遭人为破坏被弃黄河滩 警方已介入调查

16-12-22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于永昭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12辆公共自行车被弃黄河滩

  管理部门:自行车遭人为破坏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公共自行车怎么会出现在黄河裸露的河滩上?是行为艺术还是人为破坏?12月20日,网络上有人报料:多辆自行车被遗弃在兰州黄河边老年公园附近。12月21日,记者从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到,出现在河滩上的自行车是有人恶意破坏后扔在了河滩上,共有12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2月20日下午,有人在网上报料称:在黄河老年公园发现有不法分子将公共自行车扔到河边!很多网友跟帖对此猜测,还有人称是“行为艺术”。记者从现场图片看到,有多辆公共自行车似乎整齐地摆放在黄河裸露的河滩上,看不清自行车是否损坏。

  12月21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兰州公共自行车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称,20日上午9时30分,公司接到市民反映,老年公园附近的河滩上出现多辆自行车,随后公司派人前去查看。工作人员先后在老年公园、黄河新桥附近河滩等三处地点发现了自行车共计12辆。这些自行车的磁头都出现了严重毁损,初步判断是有人恶意破坏,从滨河路黄河风情线自行车存放点推到了河滩上。随后公司人员向张掖路派出所报案。据介绍,被破坏的自行车每辆价值750元。

精彩推荐

  • 兰州跨年演唱会群星云集1月6日开唱 兰州小伙魏晨为家乡献歌 兰州跨年演唱会群星云集1月6日开唱 兰州小伙魏晨为家乡献歌
  • 兰州七里河举办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图) 兰州七里河举办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图)
  • 兰州秀川街道狠抓“十个一律”保卫“兰州蓝” (图) 兰州秀川街道狠抓“十个一律”保卫“兰州蓝” (图)
  • 兰州大手牵小手少儿绘画大赛持续升温 七位评委发出征集令 兰州大手牵小手少儿绘画大赛持续升温 七位评委发出征集令
  • 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定西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综述(组图) 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定西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综述(组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 进展顺利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 进展顺利
  • 甘肃大学生赖鑫飞赴广州救人追踪 百余师生迎接“暖男”归来 甘肃大学生赖鑫飞赴广州救人追踪 百余师生迎接“暖男”归来
  • 甘肃文化丨丝绸之路 甘肃文化丨丝绸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