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17-01-07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2017年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专题】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决定任命李斌为甘肃省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49人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周多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绪胜作的关于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慧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在继续分组审议了相关议题后,当天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慧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公告(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范围;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等四个委员会部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议案(稿);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以及省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人员和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甘肃省副省长李斌进行了宣誓。本次会议任命的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樊怀玉、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沙拜次力、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玉虎、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清进行了集体宣誓。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甘肃省创新育人机制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图)
  •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甘肃省深化教育改革 教育投入向农村倾斜(图)
  •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去产能怎样升级 债务风险如何防范
  •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平凉“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定格温暖
  •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柳鹏: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切实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 | 5年冷暖相知 “新年新衣”我们砥砺前行(组图)
  •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郎朗的“琴声”从临夏飞向世界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