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9日上午开幕 会期五天(图)

17-01-06 0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李秀清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6日上午,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决定: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定于1月9日——13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五天。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省十二届人大代表503名,列席人员约180人,旁听人员24名。会议召开时间为1月9日——1月13日,1月8日下午召开大会预备会议,9日上午开幕,13日下午闭幕。会期分三个单元:第一单元2天,举行大会开幕式,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等;第二单元2天,举行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第三单元1天,审议各项决议草案、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表决稿及监票人名单草案,举行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举行大会闭幕式。大会闭幕后,举行会议选举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大会成立临时党组,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大会全体会议在甘肃大剧院举行,主席团会议、分团会议均在甘肃会议中心,大会秘书处设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

  此外,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向大会提交的建议议程共八项:

  (一)听取和审议甘肃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甘肃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省级财政预算;

  (四)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议案;

  (五)听取和审议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八)选举事项及其他。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9日上午开幕 会期五天(图)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9日上午开幕 会期五天(图)
  • 甘肃农村困难留守妇女救助关爱示范项目在通渭启动(图) 甘肃农村困难留守妇女救助关爱示范项目在通渭启动(图)
  •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组图) 2016年甘肃省法院工作十大新看点(组图)
  • 扶真贫 真扶贫 甘肃网络扶贫公益情暖文县大佛村(组图) 扶真贫 真扶贫 甘肃网络扶贫公益情暖文县大佛村(组图)
  • 兰州市民反映:小巷汽车乱停放 影响市民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小巷汽车乱停放 影响市民通行
  • 陇南成县成州金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当地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5个(图) 陇南成县成州金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当地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5个(图)
  • 兰州居民私接管道排污 路面结冰存隐患 兰州居民私接管道排污 路面结冰存隐患
  • 兰州雁园路什字钢板哐当响附近居民难安眠 兰州雁园路什字钢板哐当响附近居民难安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