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最美导游”选拔赛启幕

2016-10-21 09:2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市“最美导游”选拔赛启幕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10月20日,我市举行2016年度兰州市“最美导游”选拔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推广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游客的文明素质,让文明出游成为最美的风景,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

  此次选拔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选拔原则。由各县、区旅游企业,导游行业组织推荐报名,最终选定了40位优秀导游参加比赛。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公开投票等环节,产生出前20名优秀选手参加当日的选拔赛。同时,由专家评审团现场对每位参赛选手从形象展示和主题讲解方面进行评分。这次最美导游选拔赛规模大、标准高、覆盖范围广,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

  此次选拔赛,通过推荐报名初选、网络公开投票、优秀先进事迹等加分和现场模拟带团讲解组成。组委会根据各位选手各环节成绩进行汇总,公开公示成绩前10名兰州市“最美导游”候选人人选、候选人人选分别在《兰州日报》“创建文明城市进行时”专版、《兰州晚报》“创建文明城市”专版、兰州文明网“文明创建”专栏、兰州旅游政务网“政务公开”专栏等载体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公示后无异议的,将被确定为2016年兰州市“最美导游”并命名表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主办。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