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金果博览会签订销售订单11.2亿元

2016-10-21 09: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平凉金果博览会签订销售订单11.2亿元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惠程华) 记者从10月18日落幕的第三届平凉金果(泾川)博览会上获悉,平凉市共签订果品销售订单91项,销售苹果总量14.5万吨,销售额达11.2亿元;招商引资林果业项目28项、协议投资总额14.7亿元。

  在这次博览会上,泾川陇原红公司分别与印度IG公司、泰国CH公司签订了2万吨苹果销售协议。同时,甘肃德美地缘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的静宁农产品物流园、泾川陇丰公司投资1.1亿元建设的农产品深加工综合利用、台湾品牌农业协会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崇信庆丰农业示范园、贡禾食品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庄浪5000吨果肉加工等28个招商引资项目,成为这次博览会的重头戏。

  近年来,平凉市把苹果产业作为富民强县兴市的战略选择和主导产业,以建设全国优质果品生产基地、出口创汇基地和全国优质苹果强市为目标,推动苹果产业形成了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产品品牌化、营销市场化、服务社会化的良好发展格局。目前,全市果树经济林面积达到267万亩,其中苹果243万亩,果品总产量达到165万吨,产值达到74亿元。主产区果农人均果品收入5000元以上,果产业对全市农民收入的贡献率超过40%,果产业已成为全市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支撑。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