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问道崆峒·走进平凉”主题新闻外宣活动“创新驱动篇”——看今日甘肃虹光

2016-07-19 17:4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记者 王文武) 继2016中国·平凉崆峒养生文化旅游节举办后,7月18日上午,“问道崆峒·走进平凉”主题新闻外宣活动“创新驱动篇”悄然拉开帷幕,采访团的第一站是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2005在原国营虹光电子管厂(国营第七七八厂)基础上,通过改制重组成立的股份制公司,主要从事同轴磁控管、捷变频磁控管、八毫米同轴磁控管、大功率磁控管、高放行波管及无源气体放电管的研制开发和生产,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从事该领域产品研制和生产的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甘肃省创新型企业”、“甘肃省国防计量先进单位”、第二批“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公司总经理介绍,公司研制生产的各类超高频电真空器件如磁控管、行波管、速调管、微波气体放电管等,有40余种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18种产品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4种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尤其在国内率先取得毫米波磁控管的突破性成果,打破了西方国家在此领域对我国实施的封锁禁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