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聚焦天水

2016-06-27 08:4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1日,采访团来到天水麦积区,参加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卦台山民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典礼,它是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22日,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华夏儿女寻根认祖,祭拜中华人文始祖,增进全球华人文化认同感和民族凝聚力的盛事——天水2016(丙申)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22日下午,采访团来到“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的展馆,从一幅幅摄影作品中感受天水这一丝绸之路节点城市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的发展进程。

  23日,采访团伴着濛濛细雨来到素有“羲里娲乡”之称的秦安县,深入女娲祠、街亭古战场遗址、大地湾遗址等地进行采访。

  24日,“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来到有“东方雕塑馆”之称的天水麦积山石窟,感受佛国世界的可亲可爱,这也是百家网媒甘肃行采访团在天水的最后一站。

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天水行21日启动 中央网信办新闻传播局副局长刘冲出席(图)

脱贫决胜看陇原|百家网络媒体采访团冒雨甘肃行(组图)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记者团参加天水卦台山民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典礼 拜谒太昊伏羲(组图)

2016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 天水南郭寺古树让人叹为观止(图)

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诗人采风活动22日启动(图)

2016(丙申)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今日上午在天水隆重举行(组图)

“全国百家网媒行”记者团走进佳·水岸小镇寻根记忆中的老天水 看不完的民族文化(组图)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正茂在“天水摄影双年展”上“答记者问” 全国百家网媒记者为之点赞(图)

甘肃大地湾遗址为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记者揭开华夏文明八千年起源(组图)

“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走进“羲里娲乡”秦安县(图)

穿越千里到天水 百家媒体记者有幸触摸女娲娘娘的补天石(图)

全国山地自行车决赛秦安开赛 网媒记者赛道沿线体验采摘乐趣(组图)

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今日在天水鸣枪开赛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现场观赛(组图)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记者走进天水麦积山石窟 领略千年石窟佛教文化(图)

小陇带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看天水 目睹什么是华夏文明八千年(组图)

看石窟品文化 百家网媒甘肃行采访团作别羲皇故里天水(图)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眼中的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