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产业扶贫 脱贫致富——陇南两当环宇农产品精深加工厂(一期)建成投产(组图)

2016-05-16 15:3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出席投产典礼的相关领导、嘉宾、公司负责人及其农户代表为精深加工厂剪彩。

甘肃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习讲话。

出席庆典活动的领导、嘉宾。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16日上午,甘肃省质监局引进企业、陇南两当环宇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厂(一期)建成投产典礼在金洞乡新潮村环宇公司厂区隆重举行。

  甘肃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习出席庆典并讲话,环宇公司总经理王瑞霞致辞并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

  陇南市两当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嘉宾、合作社代表、贫困户代表、养殖、种植大户代表共同见证了精深加工厂(一期)的建成投产。

  王忠习在讲话时说,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没有产业就没有造血功能,群众就没有持续、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就始终走不出去“年年扶贫年年贫”的困境,就无法破除贫困代代相传的怪圈。两当物产丰富,但是农特产品没有发好自身的优势,关键是没有形成精深加工的农特产品。环宇公司的引进将为两当正在培育的核桃、食用菌、土蜂蜜等农特产品提供一个坚实的延长产业链,两当的的农特产品也将通过其产业链走向北京、上海以及全国各地。

  他还表示,今后环宇公司在两当特色农产品深加工过程中所涉及的办证办照、品牌培育、标准制定、检验检测、质量体系建立等企业发展事项,甘肃省质监局将全力支持。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环宇公司在项目投产后要抓好生产经营管理,抓好市场营销、抓好食品安全。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