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兰州启航 林铎出席启动仪式

2016-06-27 06:43: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兰州启航

  林铎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昨天下午,“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共为我省筹集价值2000多万元的物资设备和医疗器械,在随后的14天时间里,由医疗专家、志愿者及爱心艺人、企业代表组成的300余人爱心团队将奔赴我省9个市(州)10个贫困县,开展医疗援助和义诊活动。

  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副省长夏红民、杨子兴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在此次历时近半个月的公益活动中,韩红及其爱心团队将办10场大型义诊活动,为贫困地区家庭捐赠1万个爱心药箱;为贫困地区乡镇卫生院捐赠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和20辆救护车;为2539个贫困地区村卫生室各捐赠一台小型场效应治疗仪;为华池县人民医院捐建“韩红爱心·复明中心”,捐赠眼科设备,培训眼科医生;为义诊覆盖地区捐赠1000例人工晶体,由浙医二院专家团队在华池县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100例;援建10所“韩红爱心·乡村急救室”,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急救设备,筛选医护人员20-40人赴北京学习培训;免费培训乡村医生200名,捐赠教材2.3万套;为义诊中筛查出的重症贫困患者提供后续医疗救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