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韩红亲临现场(图)

2016-06-26 19:0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今头条】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刘华男 文/图)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于今日启动。据悉,6月25日至7月8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将在甘肃开展“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甘肃也是继西藏、内蒙古、新疆、青海、贵州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公益援助的第六个省份。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副省长夏红民、杨子兴等领导出席了“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夏红民副省长在致辞中说,韩红女士及其爱心基金会针对甘肃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多方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凝聚爱心人士,以心系贫困群众的责任担当和高尚情怀向甘肃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这次公益活动是一项推动医改、造福百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必将对激发我省基层卫生事业发展活力,提升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全省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有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空军总院武警总院、北京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疗专家和部分媒体,志愿者以及爱心艺人、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对甘肃省9个市(州)10个贫困县开展为期14天的医疗援助和义诊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为贫困地区乡镇卫生院捐赠吉利SUV医疗巡诊专用车30辆和救护车20辆;为贫困地区家庭捐赠10000个爱心药箱;为2539个贫困地区村卫生室各捐赠一台小型场效应治疗仪;为华池县人民医院捐建“韩红爱心·复明中心”,捐赠眼科设备,培训眼科医生;为义诊覆盖地区捐赠1000例人工晶体,由浙医二院专家团队在华池县免费实施手术100例;为贫困地区乡镇卫生院捐建“韩红爱心·乡村急救室”,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急救设备,筛选医护人员20-40人赴北京学习培训;免费培训乡村医生200名,捐赠教材23000多套。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