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追回被盗电动车10余辆

22-03-09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今年以来,天水市甘谷县城内发生多起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对此,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并指令刑侦一中队向盗窃案件全面宣战。近日,该中队成功抓获多起盗窃车辆案件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10余辆。

  据了解,针对县城内电动车、摩托车盗窃案频发,刑侦大队一中队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咬住线索不放松,通过分析研判、仔细摸排,发现嫌疑人行动诡秘,十分狡猾。一中队民警经过一番走访、摸排和查控,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程某。随后,在县局兄弟单位的大力配合下,一中队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程某有可能在天水市麦积区活动。3月7日20时许,一中队组织精干警力驱车前往麦积区马跑泉镇,在程某临时居住地将其抓获。经讯问,程某对自己在甘谷县城内连续盗窃电动车、摩托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一中队民警已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10余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停车时,不要把车停放在偏僻的角落,尽量选择有监控的地方。平时要做好防盗措施,即使离开一会儿也要及时上锁,防止不法分子趁机偷窃。同时,警方告诫不法分子:不要心存侥幸,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3月8日0时至9日14时 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 无症状感染者9例 3月8日0时至9日14时 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 无症状感染者9例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 【小陇画报·134期】兰州沿川湖:冰封一潭春水 萌发绿色希望 【小陇画报·134期】兰州沿川湖:冰封一潭春水 萌发绿色希望
  • 【AI“小陇”观两会】绘就甘肃“最美底色”,代表委员这样献策 【AI“小陇”观两会】绘就甘肃“最美底色”,代表委员这样献策
  • 【甘快看】高台县东苑社区:“代理儿女”送温暖 党群连心促和谐 【甘快看】高台县东苑社区:“代理儿女”送温暖 党群连心促和谐
  • 兰州市教育系统紧扣“六个突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兰州市教育系统紧扣“六个突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2全国两会】海报丨习近平那些广为流传的“两会金句” 【2022全国两会】海报丨习近平那些广为流传的“两会金句”
  • 兰州:高颜值移动智能公厕亮相广场北口 兰州:高颜值移动智能公厕亮相广场北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甘谷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追回被盗
2   3月8日0时至9日14时 甘肃新增本土确诊
3   【小康路上看老乡】武都:赶早春 抢农
4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
5   【甘快看】金塔:织密“三张网” 跑出
6   【小康路上看老乡】崇信张强生:“乡村
7   【甘快说·飞天网评】“两会”为燃灯者
8   【甘快看】华亭:烹饪培训进乡村 助民
9   【小陇画报·134期】兰州沿川湖:冰封一
10   【AI“小陇”观两会】绘就甘肃“最美底
11   【甘快看】高台县东苑社区:“代理儿女
12   兰州市教育系统紧扣“六个突出”开展学
13   【2022全国两会】海报丨习近平那些广为
14   2021“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闭
15   花钱就可以进国企?兰州西固警方侦破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