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3月8日0时至9日14时 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 无症状感染者9例

22-03-09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通报我省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今天下午,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通报:2022年3月8日0时至3月9日14时,我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其中,兰州新区21例,兰州市10例(分别是城关区8例,安宁区1例,榆中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兰州新区5例;白银市3例(分别是白银区2例,景泰县1例);兰州市1例,在城关区。

  截至3月9日14时,本次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3例。其中,兰州新区36例,兰州市15例,酒泉市1例,白银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兰州新区5例,白银市3例,兰州市1例,临夏州1例。目前,确诊病例全部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有危重型病例1例,正在积极对症开展治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34期】兰州沿川湖:冰封一潭春水 萌发绿色希望 【小陇画报·134期】兰州沿川湖:冰封一潭春水 萌发绿色希望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守好粮食安全
2   兰州市全力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
3   【小陇画报·134期】兰州沿川湖:冰封一
4   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倾注更多心血——来
5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建制
6   定西:“雷霆护航”行动成效显著
7   稳定优质“粮袋子” 安全供给“菜篮子
8   解决群众户口难题暖心
9   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名单公示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我们来了,请
1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酒泉瓜州:精
12   一次“用心良苦”的不公开听证会——天
13   民间纠纷线上开庭高效
14   红古区法院审理一起电信诈骗案
15   3月8日0时至3月9日1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