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我们来了,请你们放心!”

22-03-10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我们来了,请你们放心!”

  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 姜波

  3月6日凌晨2时30分,白银市2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采样队出发了;下午5时,兰州市七里河区紧急抽调医疗系统100名医护人员迅速集结;红古区兰州市第五医院的20名医护人员与红古区兄弟单位组成的核酸采样队到了……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窗口时间分秒必争。在兰州新区,来自全省各地的白衣天使不断汇聚,白衣执甲,逆向而行,带来信心与力量。

  3月8日,武山县举行援助兰州抗疫人员出征仪式,50名医护人员赴兰州新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50名核酸采样队员紧急出征;定西市赴兰州新区的精干力量已达300人。

  同一天,兰州市城关区抽调2批次80名医护人员赴兰州新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抽调85名医护人员,包括60名护士、20名医生、4名院感专家及1名医务处工作人员,赶赴兰州新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3月9日,兰大二院快速集结呼吸、重症、院感等专业人员组成医疗队,于上午8时出征赴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作为曾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重症医学科三病区主任医师王映珍再次担任医疗队队长,“责任在肩、使命在身,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医疗救治工作。”

  “我们来了!请你们放心!”“新区加油!”每个白衣天使都在竭尽所能。春风中,星夜里,工地上,小区内,他们,增强了这座城市抗疫的底气与勇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红古区法院审理一起电信诈骗案
2   3月8日0时至3月9日1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
3   妥善执行护航春耕温情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加快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确保
6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增1个本科专业
7   群众身边的防诈宣传员
8   甘肃作家至简散文集《时光深处》出版发
9   坚持文化育警铸牢忠诚警魂——渭源县公
10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11   截至3月9日12时 兰州市现有封控区11个
12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
13   兰州新区新增确诊21例病例基本情况
14   兰州市全力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 从严
15   3月8日0时至3月9日14时 甘肃省新增本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