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灵台警方破获一起街面盗窃案

22-02-11 1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犯罪嫌疑人景某某实施盗窃后逃离现场画面(监控视频截图)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李玉龙)“哎呀,一分钱都没了,这下可怎么办呀……”近日,甘肃省灵台县上良镇街道卖菜的商贩王某急匆匆地来到上良派出所报警,民警一边耐心安抚其情绪,一边详细了解情况。

  王某称,当天14时许,他正要给买菜的顾客找零钱时,却发现放在摊位上的钱盒子不见了,里里外外都翻遍了也没找到。钱盒子有2100余元现金,这些钱是他这几天卖菜攒的辛苦钱,准备给孩子交学费用。

  民生案件无小事。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工作。在灵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民警锁定上良镇居民景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月9日将景某某成功抓获。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景某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景某某于2021年8月,因盗窃罪被灵台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然而,缓刑期内,景某某仍不思悔改,又干起老本行。1月22日,景某某在上良镇街上闲逛寻找作案目标,当走到一菜摊时,看到买菜的人较多,景某某站在一旁环顾四周,趁摊主不备,将钱盒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景某某已被灵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民警提醒:宣告缓刑的犯罪分子在社区矫正期间,应该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积极完成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任务,认真反省、改正恶习,重新回归社会,千万不要以身试法,否则后悔莫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路部门全力应对新一轮降雪 甘肃省公路部门全力应对新一轮降雪
  • 天水秦安县2022年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天水秦安县2022年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 【新春走基层】陇南成县:在稳保就业中打造“1364”劳务输转服务新模式 【新春走基层】陇南成县:在稳保就业中打造“1364”劳务输转服务新模式
  • 【新春走基层】陇南武都:白龙江畔春耕忙 【新春走基层】陇南武都:白龙江畔春耕忙
  • 甘肃省人民医院外科教学助力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临床实践 甘肃省人民医院外科教学助力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临床实践
  • 图解|科技强省!尹弘书记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科技强省!尹弘书记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 临夏州广河县志愿讲解员:讲述家乡历史 感受奉献乐趣 临夏州广河县志愿讲解员:讲述家乡历史 感受奉献乐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庄浪检察院“五个着力”强化
2   【新春走基层】临泽:樱桃花开闹新春
3   【甘快看】庄浪: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4   【新春走基层】肃南:裕固族牧民喜接羊
5   【新春走基层】山丹:室内室外忙争春
6   【新春走基层】华亭: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7   【新春走基层】山丹:“莓”好时光分外
8   【甘快看】庄浪:擘画产业振兴新蓝图
9   【新春走基层】高台巷道镇:人勤春来早
10   【甘快看】高台:“背包科普行”进社区
11   【新春走基层】瓜州:温室大棚桃花俏
12   【新春走基层】瓜州:赶着牛羊奔富路
13   【甘快看】临泽鸭暖镇:“小积分”兑出
14   【新春走基层】瓜州:小车间“大扶贫”
15   【新春走基层】漳县:瑞雪迎春润丰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