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冬日无闲谋新篇 大抓项目开新局

22-01-21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期,临泽县结合“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提早谋划部署、强化跟踪服务,把破难题、补短板、抓落实贯穿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在临泽县雪晶小区,施工队正在进行天然气管道入户安装工作,为下一步调试和供气做好准备工作。

  “天然气入户工程,计划对城区几个老旧小区大概2000多户进行入户安装,现在已经完成润景苑、雪晶小区300多户的安装量,并且已经顺利通气,预计雪晶小区二期二百多户,明年“五一”能够安装完成并顺利通气。”临泽库班燃气公司施工队队长宋陪德说。

  临泽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克义说,“近期,我们结合“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把项目争取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紧盯最新政策,把握投资导向,重点围绕城市更新行动,储备一批符合政策,满足群众需求的好项目,今年计划重点实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1项,年度投资达5.1亿元,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提升城市的服务承载能力,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时下,走进黑河临泽县友好村至柔远渠口段防洪治理工程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压路机在现场紧张作业,伴着阵阵轰鸣,作业人员忙于砌筑护岸,抢时间、赶进度,构成了冬日无闲建设项目的火热画卷。“今年计划完成总工程量的60%,近期又增添了部分人力和施工机械,抢抓目前黑河来水量较小的有利施工条件抓紧施工,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张虎说,

  自“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县聚焦聚力抓实抓细项目工作,精准调度厘对策,高效服务强活力,大抓快干提速度,全力保障项目从储备到落地的全要素流程,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至目前,全县确定实施重点项目106项,总投资176.4亿元,年度投资58.4亿元,开工建设97项,开工率91.5%,累计完成投资41.26亿元,其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建设53项,完成投资33.15亿元。

  通讯员 李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艾草飘香迎新春 兰州榆中艾草走上产业化发展之路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艾草飘香迎新春 兰州榆中艾草走上产业化发展之路
  •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新春走基层】宕昌:桃坪村里的
2   【2022年新春走基层】漳县:拓宽稳定增
3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企业开足马
4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蓼泉镇:冬闲
5   【2022年新春走基层】华亭:一座城市,
6   【2022年新春走基层】武都:春节将至年
7   【2022年新春走基层】漳县:菌棚里生“
8   【2022年新春走基层】瓜州:技能培训强
9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冬日无闲谋
10   【2022年新春走基层】金塔:春联送祝福
11   【2022年新春走基层】白银平川:春节临
12   【2022年新春走基层】金塔:“护薪行动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盘活闲置资
14   【2022年新春走基层】灵台独店镇:发展
15   【2022年新春走基层】敦煌肃州镇:农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