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企业开足马力 冲刺年关

22-01-21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年终岁末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是一个生产旺季,为满足订单需求,这段时间,临泽县各家企业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进行年关最后冲刺,也为冲刺2022年开门红打下基础。

  在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果蔬脆加工生产车间,食用菌烘干生产线正加紧运作,对新鲜双胞菇、香菇进行集中烘干,干净整洁的厂房里一片繁忙景象。为解决香菇存放时间短的问题,2021年,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引进速冻烘干食用菌生产线一条,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促进当地食用菌产业的发展。

  “咱们的生产流程主要是先切片、清洗、漂烫、冷却,然后麦芽糖填充一下植物组织,再冷冻,最后用真空油炸,就是咱们现在看到的脆片产品。我们的干制品主要销往兰州、新疆、哈密,还有本地的张掖市场。咱们一天鲜货能出一吨,所出的干品每天在900到1000斤,市场反响较好,订单也多。”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果蔬脆加工生产车间主任张兴虎介绍说。

  虽到年终,甘肃宏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却还是处处机声隆隆、生产繁忙,员工们正加班加点生产农膜,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公司总经理单承利介绍说,“为赶订单,公司12条生产线全开,日产量28吨左右,目前还有1200吨的订单需要生产,年前生产再生产几天后,过完春节继续生产,每年差不多生产量再4000吨左右。”

  开足马力生产忙,不待扬鞭自奋蹄。临近年关,临泽县各企业正全力以赴挖潜增效,以“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奋力冲刺全年开门红。为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临泽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保姆式”全程跟进服务制度,努力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创业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实现以服务的精准细,跑出工业的加速度。2021年,全县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23.5亿元,同比增长20%,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同比增幅15%。

  通讯员 张朝军 肖佳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见面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研习基地成立
  •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 【反诈警钟】兰州警方跨省捣毁一电诈“吸粉”窝点 【反诈警钟】兰州警方跨省捣毁一电诈“吸粉”窝点
  • 【聚焦2022甘肃两会·H5】“抓”出你的幸福来 【聚焦2022甘肃两会·H5】“抓”出你的幸福来
  •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企业开足马力 冲刺年关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企业开足马力 冲刺年关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25万人
2   2022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4   尹弘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
5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
6   找准病灶 精准发力 甘肃省重拳惩治国有
7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何
8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9   长图|这一年,这些人,感动甘肃!
10   兰州大学社区召开市直机关驻守社区干部
11   【甘快说】产业兴 发展旺
12   【甘快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燃旺”
13   【甘快看】味觉江湖 | 寻羊百味在凉州
14   【甘快看】甘肃崇信:斑斓夜色迎新春
15   【甘快看】甘肃兰州“反诈专列”上线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