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2022年新春走基层】灵台:“文化年货”送到群众家门口

22-01-20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月18日,寒气袭人,但灵台县朝那镇盘头村却暖意融融,县文化馆组织的书画志愿者带着祝福与愿景,将一份份“文化年货”送到群众手中。

  现场,书画家们不畏严寒,热情挥毫、尽抒情怀,一幅幅红彤彤、喜洋洋的春联,一张张笔酣墨饱、气韵生动的书画作品,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县上组织的这次活动,是一次惠民行动,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很有意义,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加了许多喜气和年味儿!”朝那镇盘头村村民杨拴科手捧刚领来的春联,喜气洋洋地说。

  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宝藏,亦是记忆中红红火火的福祉。

  “党指幸福路,勤开致富门”、“人间喜庆康平世,虎岁承欢幸福春”、“春光春色源春意,虎将虎年扬虎威”等一幅幅充满吉祥、幸福寓意的对联被群众排队领走,大家一边欣赏书画技艺 ,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不断在空中流淌。

  此次活动,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把党和政府满满的关怀、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家中,让村民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喜庆、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激发了村民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思想理念,为助推灵台县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精神保障。

  通讯员 贾芳 马文慧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 兰州新区:到处都是浓浓的幸福年味 兰州新区:到处都是浓浓的幸福年味
  • 临夏州尕杨家村:静待向阳花开 临夏州尕杨家村:静待向阳花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为群众办实事】玉门市:提前发放一
2   小论坛彰显大作为——兰州西固公安“所
3   2021年甘肃新增就业33万余人 发放创业
4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姐弟二人
5   尹弘: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
6   甘肃省人社工作强服务惠民生新闻发布会
7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8   马廷礼、胡焯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
9   王赋当选甘肃省监委主任
10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
11   关于甘肃省第十届敦煌文艺奖入选作品公
12   礼赞百年荣光 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
13   中国“雪务攻关团队”攻克雪质和雪源保
14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永登县捐赠
15   定西市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