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何伟出席

22-01-22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何伟出席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省宣传部长会议21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奋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开新局。副省长何伟传达了2022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王嘉毅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培育重大理论成果,推动理论宣传宣讲走实走心。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壮大社会主流舆论,加快推动文化强省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塑造甘肃良好形象。要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注重运用互联网思维,努力提升综合文化素养,持续用力狠抓落实,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奋力谱写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