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2022年新春走基层】宕昌:桃坪村里的“红火年”

22-01-21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一副副春联颂党恩,一句句问候暖民心。1月21日,宕昌县两河口镇桃坪村上坝安置点院落里,处处一派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农村景象。

  “牛奔福地普天献瑞,虎卧华堂满院生辉”。春节前夕,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党委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 20余人来到桃坪村上坝安置点,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春走基层慰问帮扶村实践活动。送温暖、献爱心、讲政策、接对子、解难题、谋发展、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

  携手共进,情系扶贫。近年来,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当担,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通过产业扶贫、信息化扶贫、网络扶贫等方式,先后建成了桃坪村散养鸡合作社等产业;筹集专项资金为易地搬迁安置新家购买电视机、洗衣机、微波炉等生活用品,让大山沟里村民搬得出,住得好,能增收;2021 年投资 16 万元建成了桃坪村新城子安置小区电商示范点;打造两河口数字乡村项目。如今,村民们居住环境变好了、生活观念改变了、教育资源丰富了、医疗条件改善了、人均收入提高了,如期实现整村脱贫摘帽目标。活动现场,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两河口镇党委、政府帮扶干部来到桃坪村易地搬迁安置点群众家中,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诉求,向对口帮扶的桃坪村58户群众分别送去春节慰问品食用油一桶 米面各一袋,福字一张 对联一副,价值22000余元,彰显了电信人的履职担当、爱民情怀,激发了广大村民巩固脱贫成果,投身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刘国庆 王 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艾草飘香迎新春 兰州榆中艾草走上产业化发展之路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艾草飘香迎新春 兰州榆中艾草走上产业化发展之路
  •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新春走基层】宕昌:桃坪村里的
2   【2022年新春走基层】漳县:拓宽稳定增
3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企业开足马
4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蓼泉镇:冬闲
5   【2022年新春走基层】华亭:一座城市,
6   【2022年新春走基层】武都:春节将至年
7   【2022年新春走基层】漳县:菌棚里生“
8   【2022年新春走基层】瓜州:技能培训强
9   【2022年新春走基层】临泽:冬日无闲谋
10   【2022年新春走基层】金塔:春联送祝福
11   【2022年新春走基层】白银平川:春节临
12   【2022年新春走基层】金塔:“护薪行动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盘活闲置资
14   【2022年新春走基层】灵台独店镇:发展
15   【2022年新春走基层】敦煌肃州镇:农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