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轨道公司员工李伍明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2-01-14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轨道公司员工李伍明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李伍明在工作中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文/图)近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布2021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评审结果,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通号部员工李伍明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由交通运输部组织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该称号是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的最高荣誉。2021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涵盖铁路、 公路、水运、道路运输、民航、邮政等6个领域,共245人荣获该称号。李伍明为我市道路运输领域唯一获评人员。

  从业以来,李伍明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与扎实的业务技能,坚持技术创新和技术攻关,大胆革新多项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专业的管理与维护技术,并在行业内推广应用。同时,他先后被评为2008年兰州电务段先进生产者;2011年兰州铁路局先进生产者、兰州电务段先进生产者;2014年兰州铁路局“劳动模范”、兰州电务段先进工作者。进入兰州轨道交通系统后,2017年荣获兰州市“轨道杯”轨道交通职业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2017年被授予“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2017年度、2019年度兰州市属国有企业“金蓝领”高技能人才。李伍明是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一线员工代表。

  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市轨道公司都在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通过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群众性技术创新、劳模工作室创建等活动厚植工匠土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先后有百余名员工荣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甘肃省劳动模范、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技术标兵、兰州市经营骨干人才、兰州市首席专家、兰州市青年专家。多名员工入选兰州市属国有企业科技领军人才和“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市会客厅新“颜值”亮相
2   《甘肃省建设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印发实
3   晴天持续在线 气温有所回升
4   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局展开节前市容环境
5   【聚焦2022甘肃两会】不负重托 护航经
6   兰州市西固区困难群众收到春节“大礼包
7   串珠成链 高质量发展的平凉突破
8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
9   甘肃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期间“两公
10   兰州市下发疫情防控通知 省外来兰人员
11   皋兰石洞镇积极推进各类居家养老服务
12   兰州市文旅局发布寒假期间文明旅游安全
13   《甘肃省肿瘤诊疗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示——特殊时期不购买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冬季爱卫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