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局展开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22-01-14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七里河区城管局展开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新年伊始加上春节临近,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有所反弹。为此,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近期对占道经营、门前三包、门头牌匾不规范等市容环境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

  七里河区城管局各中队对辖区内道路沿线的商铺、流动摊贩摆摊设点加大力量、加强频次进行无缝隙管理,对辖区街道临街门店无序设置、违规设置、残旧破损的门头牌匾进行整治,对不符合标准的门头牌匾的商家进行宣传教育和沟通,同时及时告知新开店铺的负责人办理门头安装手续流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2022甘肃两会】不负重托 护航经
2   兰州市西固区困难群众收到春节“大礼包
3   串珠成链 高质量发展的平凉突破
4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
5   甘肃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期间“两公
6   兰州市下发疫情防控通知 省外来兰人员
7   皋兰石洞镇积极推进各类居家养老服务
8   兰州市文旅局发布寒假期间文明旅游安全
9   《甘肃省肿瘤诊疗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示——特殊时期不购买
11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冬季爱卫系列活动
12   水痘高发季 甘肃省疾控中心专家为你备
13   2021年兰州市为411名孤儿发放基本生活
14   兰州市医管中心举办疾病应急救助制度(
15   兰州市开展节前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