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晴天持续在线 气温有所回升

22-01-14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晴天持续在线 气温有所回升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月13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未来几天,我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有所回升,但“冷”依旧是主旋律,外出请注意保暖。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据省气象局发布的地震气象服务专报,预计14日,震区为晴间多云天气,夜间最低气温在-15℃至-9℃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1℃至5℃之间;15日,震区为晴间多云天气,夜间最低气温在-16℃至-10℃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2℃至5℃之间。针对目前震区天气状况,气象部门建议,提前采取各项保暖措施,做好救灾帐篷的取暖保障并注意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范低温和降雪对救灾工作的不利影响。

  14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8℃至5℃之间;15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6℃至6℃之间;1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7℃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局展开节前市容环境
2   【聚焦2022甘肃两会】不负重托 护航经
3   兰州市西固区困难群众收到春节“大礼包
4   串珠成链 高质量发展的平凉突破
5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
6   甘肃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期间“两公
7   兰州市下发疫情防控通知 省外来兰人员
8   皋兰石洞镇积极推进各类居家养老服务
9   兰州市文旅局发布寒假期间文明旅游安全
10   《甘肃省肿瘤诊疗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11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示——特殊时期不购买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冬季爱卫系列活动
13   水痘高发季 甘肃省疾控中心专家为你备
14   2021年兰州市为411名孤儿发放基本生活
15   兰州市医管中心举办疾病应急救助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