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众吃上定心丸

21-12-23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浩荣

  办理房产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发展稳定,民乐县把为解决群众办理房产证“登记难”问题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全面启动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工作。

  为解决群众办证多头跑的问题,民乐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多个登记综合服务窗口,所有涉及房产登记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大厅统一审批办理,实现“一站式”服务和管理,有效加快了办证进度。在政务服务中心内,办证群众正在有序提交材料,等待审核办理。何如俊老人常年在外地生活,这次特意赶回来办理房产证,心心念念好多年的房产证今天终于办理完毕,他表示自己心里就像吃上了‘定心丸’。

  “以前我们房产证一直没有办下来,社区给我们打了电话让我们尽快办掉,来到政务大厅服务态度也很好,一套流程下来全部解决好了,很方便,政府对我们老百姓太好了。房产证的问题解决掉我们也很踏实。”市民何如俊说。

  今年以来,民乐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房产证“登记难”化解工作,全力解决长期困扰群众的这项烦心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不断提升。

  “自全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开展以来,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耐心细致的回答并一次性告知所需手续,同时发动群众积极踊跃前来办证,做到在政策范围内简化办事流程,努力实现让群众“少跑路、办成事”,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民乐县不动产管理局工作人员任国芳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2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3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4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5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6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7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8   【小康圆梦·看甘肃】成县红川镇:中药
9   【甘快看】靖远:农膜“以旧换新”乐了
10   【甘快看】临泽:寒冬不打烊 项目建设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让乡土人才
12   【甘快看】康县:帮办实事解难题 力行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合黎镇:大棚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改善乡村环
15   【甘快看】高台合黎镇:“特色套餐”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