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灵台警方攻克一起命案积案 为“百日攻坚”再添战果

21-12-02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高军宏)“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全力部署,紧盯命案积案强力攻坚,在省厅刑侦局刑检处和市局刑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于今日成功破获命案积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7年1月10日,灵台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苟某某在灵台县城关村西沟社一老庄基院内被杀。案发后,灵台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全力开展侦查工作。但受当时侦查条件限制,侦破工作未取得突破性进展。

  全省公安“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灵台县公安局党委进一步强化对命案积案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给予破案攻坚全力保障,对案件卷宗进行全面细致再排查、再梳理、再分析、再研判,对现场提取的检材再次送省厅刑侦局刑检处进行鉴定。

  11月29日,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刑检处在作案工具检验中获得重大突破,最终成功锁定陕西省麟游县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获此线索后,11月30日,灵台县公安局主要领导亲自组织带领精干警力赶赴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面对确凿的证据和强大的审讯攻势,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杀害苟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学习海报】平凉市委书记周伟
2   【甘快看】文县:四措并举助推油橄榄产
3   【甘快看】会宁:产业富民助推乡村振兴
4   【甘快看】肃北:冬闲不“闲” 冬季集
5   【甘快看】华亭东华镇:技能培训“焊”
6   【甘快看】漳县:新韭上市“钱景”旺
7   【甘快看】灵台:清洁取暖让群众乐享“
8   【甘快看】民乐:大力发展乡村优势产业
9   【甘快看】瓜州:冬季蔬菜大棚圆农民致
10   【甘快看】民勤大坝镇:“羊”光大道阔
11   【甘快看】渭源:文明创建提升社会文明
12   【甘快看】瓜州:做强牛产业 “犇”向
13   【甘快看】临泽:高标准农田建设为乡村
14   【甘快看】金塔:土坯房改造让“忧居”
15   【甘快看】武都: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