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漳县:“爱心蔬菜”支援兰州抗“疫”

21-11-05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1月4日凌晨,满满一车“爱心蔬菜”从漳县新寺镇出发,前往省城兰州——甘肃省妇联基金会。

  “每天都在新闻报道上看到兰州的疫情形势,也想为兰州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兰州加油!兰州必胜!”漳县新寺镇永利合作社负责人王育芳说。

  30岁的王育芳大学毕业后,揣着一份回报桑梓的情怀,毅然回到家乡漳县新寺镇晋坪村。她先后投入380多万元发展现代农业,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种植有机蔬菜和巨菌草等,目前已建成蔬菜大棚23个,吸收会员186人,每年销售各类蔬菜3000多吨,有力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在兰州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王育芳踊跃捐赠了价值4.2万元的白菜和辣椒。在这“爱心蔬菜”背后,深深地寄托她和漳县儿女支援兰州的赤诚之心。

  通讯员 汪丽娜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警备区:女民兵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之花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组织600多名民兵支援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民兵在战“疫”中书写责任与担当
  •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甘快看·图解】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省网信系统这样推进网络生态治理
  •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气象局:最强寒潮来袭 抗击疫情更要重视保暖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气象局:最强寒潮来袭 抗击疫情更要重视保暖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区域协查大数据精准分析 锁定1.2万重点人群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区域协查大数据精准分析 锁定1.2万重点人群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加快流调溯源工作速度 累计追踪和管理密接人员9063人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加快流调溯源工作速度 累计追踪和管理密接人员9063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崆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华亭: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高台: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庄浪: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宕昌:
9   临泽板桥镇:1.4万亩葡萄“穿衣戴帽”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华亭: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漳县: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这一跪
15   瓜州:从“喝上水”到“喝好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