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 分赴8省抓获14名嫌疑人

21-10-22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白银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 分赴8省抓获14名嫌疑人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滕飞 记者张鹏翔)10月20日,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从白银公安分局获悉,10月13日至17日,白银公安分局多部门联合,派出30余名警力分14组赶赴8省12地,行程数万公里,开展同步收网,成功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今年8月12日,白银公安分局接群众报称:2021年7月,其通过某互联网APP平台投资10万元后,发现平台无法返现,认为该互联网APP平台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嫌疑,请求查处。接警后,白银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案后立即展开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调查取证进行分析研判,最终确定该APP是以互助盘网络传销的形式不断发展会员,以获得高额收益为诱饵,组织、领导开展传销活动。截至报案日共核实参与人员达90余人次,线下会员达30人以上。

  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的工作,充分掌握该传销组织架构违法犯罪事实后,于10月13日至17日,抽调30余名警力迅速行动,分14组赶赴8省12地,成功抓获陈某等14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对其利用互联网手机APP平台,诱惑群众加入会员,从而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武山公安上海擒凶 成功破获一起33
2   高台青年陈得晓巧手点草成“金” 草编
3   去年因新冠疫情滞留张掖的武汉张女士送
4   兰州:爱心热饮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一
5   新华全媒+丨与病毒“赛跑”——探访核
6   他们挺身而出 守护这座城市
7   兰州青年音乐人创作MV《兰州加油》
8   昨夜星辰与今日暖阳
9   速看!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总指挥部发出
10   甘肃省6位漫画家入选《中国近现代漫画
11   帮助电诈“洗钱” 兰州城关警方陆续抓
12   今年甘肃省企业平均工资指导线发布 增
13   甘肃省卫健委21日通报新增6例本土确诊
14   闻“疫”而动 !定西严防死守筑牢防疫
15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