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和定点医疗救治医院设置情况时强调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救治工作

21-10-22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和定点医疗救治医院设置情况时强调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救治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10月21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疫情封闭管控小区、集中隔离点和定点医疗救治医院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心理诉求,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各集中隔离场所和定点医疗救治医院,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救治工作。”张伟文在城关区云祥小区督导检查疫情封闭管控小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来到城关区如家商旅酒店,检查了城关区增设集中隔离房间、集中隔离观察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精准施策、精准管控,以最严格的医学隔离观察措施和最有效的服务保障,坚决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和服务保障工作。要科学合理调配防控力量,确保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劳逸结合,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接着,张伟文在城关区格林豪泰酒店雁滩高新区店,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物资保障、心理诉求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畅通隔离人员的诉求通道,做好心理疏导,用最贴心的服务保障,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最后,张伟文在兰州重离子医院督导检查了兰州重离子医院改造为定点医疗救治医院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集中资源力量,全力救治患者,强化院感防控,不断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和水平,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杨德智、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参加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开展防疫物品和生活必需品价格专
2   兰州市大型商超便利店和粮油货源供应充
3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4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5   兰州 嘉峪关 酒泉金塔所有客运站班线全
6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7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
8   小菌棒撑开农民的“致富伞”——陇南徽
9   治理“一条河” 扮靓“一座城”——白
10   酒泉肃州区:“两长制”奏响社会治理新
11   武威:擦亮“中国食用菌之乡”金字招牌
12   甘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
13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14   兰州市热网打压注水基本完成 确保市民
15   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