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21-10-22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甘肃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107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102:李某某,男,27岁,现住张掖市山丹县博兴家园,系确诊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10月20日,在张掖市重点人群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03:郑某某,女,27岁,现住张掖市甘州区锦绣家园。10月20日主动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经张掖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04:钏某某,女,70岁,现住云南省昆明市省建五公司黑林铺小团山小区。系确诊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10月10日-15日有内蒙古额济纳旗和我省酒泉、嘉峪关旅居史,10月16日-19日再次跟团前往甘南、陇南等地旅游,10月19日返回兰州市。10月20日兰州市在重点人群排查时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05:喻某某,男,83岁,现住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霖雨路美璟新城小区,10月10日-19日全程与病例104同程旅游。10月20日兰州市在重点人群排查时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10月20日在兰州市重点人员排查时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06:李某某,男,75岁,现住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永昌街道共信时代广场,10月16日-19日与病例104同程旅游。10月20日在兰州市重点人群排查时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07:王某某,女,79岁,现住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拓东路石家巷,10月16日-19日与病例104同程旅游。10月20日在兰州市重点人员排查时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上述人员相关流调、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嘉峪关·酒泉金塔 所有客运班线停
2   甘肃省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新
3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
4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告诫书 严查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
6   天水强化学校封闭化管理 所有景区文旅
7   甘肃省红十字会全面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
8   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充分发挥全省各级团
9   兰州市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 停课期间不
10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11   甘肃省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
12   全省一盘棋 上下齐迎战——全省各地从
13   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
14   张掖:截至昨日12时采集样本323184份 3
15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