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 停课期间不得组织线上教学活动

21-10-22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 停课期间不得组织线上教学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从10月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培训活动一律停止。停课期间,各学校要利用好国家、省、市、学校现有的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不得组织线上教学活动,其他学段学生限时限量(小学中高年级线上课程每小节15-20分钟,中学生每小节20-30分钟)。指导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增大休息间隔、按时做眼保健操、强化体育锻炼,不得强行要求学生每天上网“打卡”、上传学习视频等。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每天(含节假日)须有1名党政负责人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实施师生健康排查管控措施,加强全体师生员工的旅居史排查和健康监测管理,及时掌握全体师生健康状况,做好备案登记。引导师生及家长非必要不离兰,居家防疫,积极配合社区进行健康监测。面向学生开展心理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等活动。加强校园管理,停课期间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复课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各校不得擅自提前复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2   甘肃省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
3   全省一盘棋 上下齐迎战——全省各地从
4   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
5   张掖:截至昨日12时采集样本323184份 3
6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
7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8   兰州昨日零时至12时 采集样本244313份
9   今冬供暖 兰州已经准备就绪
10   兰州:途经中风险地区部分公交线路停靠
11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新运行图
12   兰铁局强化疫情防控及时调整运力
13   应检尽检 兰州加固疫情防控“防火墙”
14   兰州市中小学校停课不停疫情防控
15   兰州市公安系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