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途经中风险地区部分公交线路停靠站调整

21-10-22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途经中风险地区部分公交线路停靠站调整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兰州公交集团根据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五版)》通知要求,经请示相关部门决定,自10月21日起,途经中风险地区部分公交线路将实施甩站运行,同步加强车辆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

  具体线路及停靠站调整措施如下:

  城关区云祥小区:

  途经火车站西路12路、33路、36路、114路、117路、124路共计6条线路暂不停靠“省第二人民医院”站点,乘客可在“新村十字(省二院)”前后站点“火车站西路”“金轮广场”“仁恒国际”等提前上下车。

  途经民主西路的17路、31路、75路、106路、126路、130路、140路、K102路共计8条线路暂不停靠民主西路“鸿嘉国际广场”站点,乘客可在“鸿嘉国际广场”前后站“民主西路”“中铁科技大厦”提前上下车。

  城关区天庆丽舍小区:

  途经雁北路的16路、22路、25路、35路、53路、114路、135路、140路、149路、151路共计10条线路暂不停靠雁北路“新港城”站点,乘客可在“新港城”前后站“雁滩工业城”“天水路北口”“新港城十字”等提前上下车。

  待以上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兰州公交集团将在第一时间恢复以上线路原站点停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政府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及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情防控社会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招募疫
4   余建督导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5   甘肃省红十字会发出“人道守护 同心抗
6   甘肃省卫建委通报:截至10月21日24时新
7   严明工作纪律 织密防控监督网——甘肃
8   李沛兴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
9   2021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10   马廷礼在文县调研时强调 扛好振兴责任
11   胡焯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提升执法司法质
12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13   甘肃省纪委监委:“八个严禁”严明疫情
14   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坚决扛起疫情
15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