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21-10-22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作用,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越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越能考验干部。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最大政治任务,全天候运转、全员额上阵、全流程推进,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面加强统筹调度、现场督战,确保防控工作盯得紧、抓得牢,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贯到底、落得实。要紧盯核酸检测头号任务,加大力度组织动员,全力做好秩序维护,精心组织群众应采尽采、有序采集,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完成核酸检测。要切实加大管控力度,高效落实管控措施,扎实做好人员摸排、物资调配、环境消杀等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之万一。

  疫情当前,大战在即,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到社区集结报到,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带头进行核酸检测,主动参与党员突击队、坚守党员责任区、担任党员示范岗,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人员动员、秩序维护等工作,切实在紧要关头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在大战大考中彰显先锋本色。要坚决服从调度安排,广泛动员群众顾大局、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兰,自觉做好信息报告、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以“人人都起来负责”的态度,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安全屏障守护者、正能量传播者。

  市委号召,全市24万共产党员要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立即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截至昨日12时采集样本323184份 3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
3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4   兰州昨日零时至12时 采集样本244313份
5   今冬供暖 兰州已经准备就绪
6   兰州:途经中风险地区部分公交线路停靠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新运行图
8   兰铁局强化疫情防控及时调整运力
9   应检尽检 兰州加固疫情防控“防火墙”
10   兰州市中小学校停课不停疫情防控
11   兰州市公安系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12   甘肃省政府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及
1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情防控社会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招募疫
15   余建督导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