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强化学校封闭化管理 所有景区文旅场所暂停营业

21-10-22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天水强化学校封闭化管理 所有景区文旅场所暂停营业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王兰芳)10月21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通知称: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切断病毒通过文化旅游活动传播的途径,从2021年10月21日起,天水市所有景区景点、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影剧院暂停经营;取消各类演出、展览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旅行社、分社、营业网点暂停组织所有团队旅游业务;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确定。

  与此同时,10月20日上午,天水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区强化校园封闭化管理,落实单位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晨午检制度、学生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外来人员入校管理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等,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学校停止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包括体育竞赛活动、教师培训、正在开展的军训活动、校际间的交流等有人员流动和聚集的活动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肃南明花乡:戈壁滩上的“敕勒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红十字会全面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
2   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充分发挥全省各级团
3   兰州市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 停课期间不
4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5   甘肃省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
6   全省一盘棋 上下齐迎战——全省各地从
7   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
8   张掖:截至昨日12时采集样本323184份 3
9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
10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11   兰州昨日零时至12时 采集样本244313份
12   今冬供暖 兰州已经准备就绪
13   兰州:途经中风险地区部分公交线路停靠
1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新运行图
15   兰铁局强化疫情防控及时调整运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