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闻“疫”而动 !定西严防死守筑牢防疫屏障

21-10-22 09:19 来源:定西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近期疫情发生后,定西市第一时间向全市居民通告多地疫情动态,并及时召开会议,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各级各部门全部进入应急状态。

图片

  定西市卫健部门积极响应,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以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图片

  早上九点,定西市安定区福台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已有不少市民前来接种第三针疫苗。疫苗接种室里,登记、预检、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秩序井然。

图片

  据了解,定西市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于10月13日全面启动,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可以免费接种第三针加强免疫。

图片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定西市各级政府,交通、卫健、公安等多部门联动,配足配齐人员,全面加强道路出入口、高速卡口及铁路、客运进出口站的查证验码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定区分别在巉口镇、宁远镇和西巩驿镇设立了多个疫情防控检测查点,24小时对来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并进行测温登记及健康码查验。巉口镇排查点还设立了应急区域,以临时隔离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乘客。

图片

安定区巉口镇高速公路出口处的疫情排查点

  与此同时,定西市还加大了对车站、酒店、商场、医院等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督促各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定西台记者 马晓丽 实习生 董文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开展防疫物品和生活必需品价格专
2   兰州市大型商超便利店和粮油货源供应充
3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4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5   兰州 嘉峪关 酒泉金塔所有客运站班线全
6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7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
8   小菌棒撑开农民的“致富伞”——陇南徽
9   治理“一条河” 扮靓“一座城”——白
10   酒泉肃州区:“两长制”奏响社会治理新
11   武威:擦亮“中国食用菌之乡”金字招牌
12   甘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
13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14   兰州市热网打压注水基本完成 确保市民
15   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