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爱心热饮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21-10-22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爱心热饮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一线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姚智)21日10时左右,东岗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门前核酸检测点执行勤务时,一热饮店员工将30余杯热气腾腾的咖啡送到执勤交警手中,并对交警说:“感谢你们不分昼夜的值守,你们在,我们就放心。这是特意为你们做的咖啡,天太冷了,给你们暖一暖身子!”“谢谢你们!这是我们的职责,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早进行核酸检测!”执勤交警李敏说。短短的几句话,道出了市民群众对奋斗在抗疫一线执勤交警的关心和谢意。

  截至21日13时,东岗大队辖区内共有临时核酸检测点76个,为确保市民群众在核酸检测期间的出行安全,大队全员上路执勤,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丨与病毒“赛跑”——探访核
2   他们挺身而出 守护这座城市
3   兰州青年音乐人创作MV《兰州加油》
4   昨夜星辰与今日暖阳
5   速看!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总指挥部发出
6   甘肃省6位漫画家入选《中国近现代漫画
7   帮助电诈“洗钱” 兰州城关警方陆续抓
8   今年甘肃省企业平均工资指导线发布 增
9   甘肃省卫健委21日通报新增6例本土确诊
10   闻“疫”而动 !定西严防死守筑牢防疫
11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和
12   兰州市开展防疫物品和生活必需品价格专
13   兰州市大型商超便利店和粮油货源供应充
14   兰州四区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15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