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八十载桃李满天下 不忘初心 奋楫前行 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举行

21-09-30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马瑞芝 文/图)八十年筚路蓝缕桃李满天下,扎根河西,奋力挺拔!9月29日上午,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在河西讲堂观众厅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为“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颁奖,并讲话。

副省长张世珍为“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九月的张掖,秋高气爽,伴随着金秋华美景致的,还有响彻河西学院的阵阵欢呼和雀跃。是的,今天的张掖因河西学院八十周年校庆,显得格外令人注目。在这座守望在丝绸之路80余载的学府,曾有多少怀揣着梦想和激情的学子走向全国各地各个角落,铭记着母校“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教诲,在各自坚守的岗位发挥着光和热。

河西学院名誉校长、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致辞

  此次庆祝大会邀请了河西学院名誉校长、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他指出,80年来,学校秉持“文理兼修、德才并重”的校风,“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经过历代河西学院人接力赛式的绘画蓝图,已经把学校打造成为千里河西走廊教育领域的璀璨明珠。希望学校抓住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

“金声八秩兰烁其华”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文艺演出

  纵观河西学院80年来的奋斗历程,为各行各业培养12万名优秀学子,与复旦大学长久保持对口支援合作,全面推进支教工作和人才援疆,开放办学,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同时,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河西学院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提高办学质量和治校水平;坚持师生主体地位,把教师和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检验学校改革发展成效的试金石;坚持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不断向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王文东等同志免职的
2   踏访茶马古道 探寻古镇密码 共谱陕甘文
3   八十载桃李满天下 不忘初心 奋楫前行
4   临泽: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干净整洁村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基础设施“
6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依托优势资
7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甘味”出
8   【庆丰收 感党恩】金塔:葡萄丰收农家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党建引领,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崆峒:老旧小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肃南:城乡融合“
12   民乐:医保窗口“四到位”为民办事解民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撂荒地变“
14   【庆丰收 感党恩】西和大桥镇:辣椒红
15   【庆丰收 感党恩】高台南华镇:秋来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