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1-09-29 22:20 来源:甘肃组工网 编辑:李怡新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马超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马 超 男,东乡族,1966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局长、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拟任市(州)党委常委,提名为市(州)政府副市(州)长人选。

  李海默 男,汉族,1968年7月生,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省纪委常委,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拟任市(州)党委副书记。

  董安宁 男,汉族,1978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团省委副书记,拟提名为省级群团组织正职人选。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30 日至2021年 10月12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1年9月2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
2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
3   方大炭素暖心福利再派送 激发内生动力
4   全省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中南部赛区)比
5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致敬建党百
8   通渭县肉羊养殖扩繁基地建设(二期)培
9   武威市财政局武威市凉州区农业保险承保
10   河西学院喜迎80华诞
11   兰州市全民健身馆10月1日至4日闭馆 10
12   武威市财政局武威市民勤县农业保险承保
13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国庆节系列活动
14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轨道物流系统维保(一
15   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