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21-07-06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施工现场

  七月的瓜州,天气晴热,骄阳似火,但丝毫阻挡不住瓜州人民热火朝天忙项目建设的火热激情。在瓜州县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固(危)废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火热朝天施工作业中,一派红火的繁忙景象,定格在热浪中的身影,意味着责任与担当。

  2021年以来,瓜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筑巢引凤,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条件。

  “今年计划完成刚性填埋场及其配套设施工程建设并投入运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以求尽早完工。待一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危废年处置量约5万吨,年产值约2亿元,利税约2000万元,将有效的服务于园区化工企业的生产,进一步提高园区的承载力。”瓜州县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固(危)废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周杰说。

  至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有序进行。面对高温酷暑、生产繁忙、任务艰巨等困难,全体工人凝心聚力、不怕疲劳、大干当前,吹响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旺季”冲锋号。

  下一步,瓜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将积极协调解决施工现场交通不便、环境恶劣、停水停电等问题,实实在在帮助入园企业解决建设、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让其能够在本地放心、安心、顺心发展,促进园区经济发展,最终实现“双赢”。

  通讯员 俞泽 包鹏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2   西和: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崛起
3   高台:3.1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4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
5   西和: 全面推进特色产业园区建设
6   渭源:田间地头办课堂 技术培训送实惠
7   临泽鸭暖镇:党建引领绘蓝图乡村振兴展
8   瓜州:土地流转“转”出蜜瓜产业兴
9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
10   民乐:“项目为王”抓建设 文旅融合促
11   庄浪:创新服务模式 提升服务水平
12   金塔:“小网格”助推基层社会“大治理
13   金塔:红枸杞带来“红”日子
14   敦煌肃州镇:西甜瓜喜获丰收
15   敦煌:多措并举开展“护薪”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