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粽香迎端午 邻里情更浓

21-06-11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6月1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联合社区共建单位开展了“党群同乐庆端午 粽叶飘香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诗朗诵《信念永恒》中拉开了序幕。《蒸蒸日上》《藏族儿女心向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将活动一次次地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一边观看精彩的节目一边唠着家常,吃着粽子,说着心里话,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党群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

  同时,志愿者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一起聊家常,了解他们平日生活,询问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让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的孩子都在外地,平时自己在家,这次端午节,社区爱心志愿者又给我送来了粽子,心里面甜滋滋的。社区的这些孩子逢年过节都记得我们这些老人,时不时过来看看,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居民汤清泉说。

  通过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宣传服务、凝聚群众的作用,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通讯员 丁海琴 马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 文明过端午 兰州市委网信办祝您端午安康 网络中国节 文明过端午 兰州市委网信办祝您端午安康
  •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助推红色文旅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助推红色文旅高质量发展
  •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史主题园”揭牌开园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史主题园”揭牌开园
  • 甘肃阿克塞一车流密集国道周边首现雪豹活动踪迹 甘肃阿克塞一车流密集国道周边首现雪豹活动踪迹
  •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在兰州开幕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在兰州开幕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粽香迎端午 邻里情更浓
2   金塔:织密舌尖上的食品安全“防护网”
3   临泽新华镇:粽叶飘香端午情 走访慰问
4   武都:订单辣椒让农民搭上致富快车
5   山丹东乐镇: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百姓“心
6   金塔: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7   庄浪:繁育技术培训让“平凉红牛”扩群
8   文县石鸡坝哈南村:小麦丰收晾晒忙
9   临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
10   平凉崆峒:小小刺苞头 鼓起钱袋子
11   山丹:畅通交通网 织就幸福路
12   事关“端午”平安出行 兰州交警有话要
13   网络中国节 文明过端午 兰州市委网信办
14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看看甘肃的这些“宝
15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用好用活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