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新华镇:粽叶飘香端午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21-06-11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开展端午志愿服务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华镇组织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6月11日上午,新华镇携手县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各村(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上了米糕油饼、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端午节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在走访了解新华镇宣威村一社老人师玉聪后,镇党委书记刘一伟叮嘱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要更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规范管理,做好老年人的休闲娱乐、生活照料、心理疏导、亲情陪伴等多样化服务,让老年人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还不忘我们这样的困难老人,特意送来慰问品,让我们这个端午节过得有滋有味”。师玉聪乐呵呵地说。

  走访慰问

  在新华镇圆梦社区,该镇妇联和团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爱满端午节情暖老人心”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将准备好的米糕和油饼,现场分发给院里的老人们,为老人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精神慰藉。同时,志愿服务队员们与老人们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老人清理打扫了室内外环境卫生。

  本次慰问活动将镇党委、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使困难群众真正得到帮扶和支持,温暖了人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华镇将进一步做好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和帮扶,始终把老百姓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豆琦 宋翠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 文明过端午 兰州市委网信办祝您端午安康 网络中国节 文明过端午 兰州市委网信办祝您端午安康
  •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助推红色文旅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助推红色文旅高质量发展
  •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解一下!
  •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史主题园”揭牌开园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史主题园”揭牌开园
  • 甘肃阿克塞一车流密集国道周边首现雪豹活动踪迹 甘肃阿克塞一车流密集国道周边首现雪豹活动踪迹
  •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在兰州开幕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在兰州开幕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新华镇:粽叶飘香端午情 走访慰问
2   武都:订单辣椒让农民搭上致富快车
3   山丹东乐镇: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百姓“心
4   金塔: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5   庄浪:繁育技术培训让“平凉红牛”扩群
6   文县石鸡坝哈南村:小麦丰收晾晒忙
7   临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
8   平凉崆峒:小小刺苞头 鼓起钱袋子
9   山丹:畅通交通网 织就幸福路
10   事关“端午”平安出行 兰州交警有话要
11   网络中国节 文明过端午 兰州市委网信办
12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看看甘肃的这些“宝
13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用好用活红
14   端午不止有香包和粽子,甘肃这些民俗了
15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