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端午将至 粽子飘香

21-06-1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岩蕙 李炳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近日,在临泽县城区多家超市和商铺,各式各样的粽子已经抢“鲜”上市,新上市的粽子品种、口味十分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在万佳超市,品种繁多、整齐排列的粽子摆满货架,散装、袋装和礼盒装粽子价格各有不同,销售人员正热情地向顾客推荐着。在礼盒专区,瑞琪、中冠、心特软等品牌推出各式粽子礼盒,有十多种样式可供市民选择。

  “家里姑娘特别喜欢吃粽子,鲜花的、红枣的...各式各样都提前选一些,因为万佳超市客流量比较大,买迟了害怕味道不全了,今天就趁早给她多选几种。”正在超市内挑选粽子的彭茵女士表示,家人喜欢吃袋装的粽子,这种粽子个头适中,食用方便。

  在新乐超市的入口处,各式各样精致包装的粽子琳琅满目,充满趣味的宣传标语引人注目。超市内开设了粽子专区,口味上囊括了传统的豆沙粽、蜜枣粽、八宝粽、肉粽以及时兴的水果粽等,包装形式上有礼盒装、真空装、竹筐装、网兜装等,各有特色。

  “我们超市从5月18日左右就开始陆续上架粽子,今年粽子的种类也比较丰富,有南方口味的鲜肉粽、火腿粽等,我们新乐食坊也新增加了自制的水果口味粽子,有草莓味、蓝莓味、树莓味等多种口味,这些水果口味的粽子需要提前预订,欢迎各位消费者朋友前来订购。新乐超市店长李国锋表示。

  不少超市不仅开始销售粽子,同时也上架了香囊等端午时节的传统习俗物品,寄托人们的祝福和期待,营造出浓浓的端午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端午将至 粽子飘香
2   西和:发展芍药种植开启乡村振兴“美丽
3   临泽板桥镇:发展“智慧农业” 助力乡
4   西和:芍药花开分外红 漫山艳丽引游人
5   金塔:万亩紫花苜蓿进入收割期
6   崇信:打造“法治文化”示范街
7   康县:“一校一品一特”百花齐放 特色教
8   瓜州:“牛”气冲天“犇”起来
9   民乐:推动祁连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高质量
10   瓜州: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足不出户
11   漳县:“红马甲”大山里的一抹亮
12   灵台:为民服务在行动 立足职能办实事
13   渭源莲峰:法律护航伴成长 细微之处显
14   西和:积极开展农村妇女劳务技能培训
15   瓜州:发展牛产业 念好致富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