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西和:芍药花开分外红 漫山艳丽引游人

21-06-1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梁云霞

  走进西和县十里镇土桥村,上万朵芍药花竞相绽放,一眼望去灿若云霞,满目缤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簇簇、一丛丛,鲜艳明丽,汇聚成花的海洋,成为广大市民郊游的首选打卡地,也促进了我县旅游业的发展,为花农多途径增收致富开辟了新的途径。

  “我在朋友圈看到土桥村的芍药花开了,专门和家人、朋友来这里打卡。没想到美丽的风景这么美,我想用镜头在这儿留下与家人一起的美照。”游客刘美花说。

  “真没想到,这地方还有一片这么美丽的芍药花海,我心情都很激动,太美了。”游客王晓茹笑着说道。

  据了解,芍药花从5月上旬到6月中旬次第绽放,每天吸引游客近百名。

  近年来,西和县十里镇立足自然禀赋,因地制宜,积极流转土地,依托高庙山流域千亩中药材基地,大力种植芍药花20余亩,在促农增收,增加集体经济的同时,使村内的环境面貌也得到了大的改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芍药花开分外红 漫山艳丽引游人
2   金塔:万亩紫花苜蓿进入收割期
3   崇信:打造“法治文化”示范街
4   康县:“一校一品一特”百花齐放 特色教
5   瓜州:“牛”气冲天“犇”起来
6   民乐:推动祁连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高质量
7   瓜州: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足不出户
8   漳县:“红马甲”大山里的一抹亮
9   灵台:为民服务在行动 立足职能办实事
10   渭源莲峰:法律护航伴成长 细微之处显
11   西和:积极开展农村妇女劳务技能培训
12   瓜州:发展牛产业 念好致富经
13   肃南:砥砺奋进新时代 情系民生绘新篇
14   肃南:“四个推进”切实改善农牧村人居
15   民乐:学党史 谋发展 现代农业发展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