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庄浪:全力以赴解难题 全心全意办实事

21-06-01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柳永伟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庄浪县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重点,全力以赴补齐民生工作短板,全力以赴狠抓民生工作落实,全力以赴解决老百姓看病难题,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了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将党的惠民政策和关怀关爱送进了老百姓心窝里。

  近日,该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了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该院异地扩建项目住院综合楼于2018年10完成主体工程招标,11月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1.8亿元,建成了主体工程及70%的安装工程,正在进行内墙粉刷、外墙集成板及水暖电安装工程和手术室、ICU等重点特殊科室二次深化项目建设,争取年底完成建设任务。门急诊综合楼建设工程于2020年7月完成主体工程招标,2020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已建成地下1层、地上4层主体工程,累计完成投资9000万元,力争年底完成投资1.5亿元,完成50%的装修及安装任务。

  施工单位陇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县人民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工程主体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作为施工单位,继续将秉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责任理念,搞好后期各项建设工程,争取将门急诊医技综合楼打造成“领导放心、人民满意”的救命工程、民心工程。

  最后,该县卫健局局长李军书宣布庄浪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工程的封顶是项目建设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院异地扩建项目工程将全面进入内部深化和装修阶段,将同建筑施工单位同心协力,鼎力合作,克服困难,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同时,我院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相关规定和标准,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争取把县医院异地扩建项目建成一流的优质工程和样板工程,让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放心。我院会协同施工单位加快整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此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如期竣工,尽早投入使用,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该县卫健局局长李军书说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海连情庆“六一”临夏州广河县这个儿童节有情又有爱 山海连情庆“六一”临夏州广河县这个儿童节有情又有爱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 图解| 图解|"六一"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 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金融助推“甘味”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举行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送书进校活动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送书进校活动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法爱同行 别样过六一”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法爱同行 别样过六一”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多措并举打好稳岗就业“组合拳”
2   康县太石乡:种植菌袋木耳 助力乡村振
3   渭源:发展特色种植业 助推乡村振兴
4   高台巷道镇:高效节水不停歇 跑出灌溉
5   瓜州:学史力行办实事 提升服务促就业
6   临泽:打造红色旅游产业集群助力旅游全
7   山丹:文旅产业发展稳步推进
8   瓜州:“口袋书”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
9   西和: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助力乡村振兴
10   庄浪:全力以赴解难题 全心全意办实事
11   金塔:“桃”人欢心的增收致富产业
12   宕昌:产销对接“给力”土货出山“亮眼
13   平凉崆峒:村里有了暖心路
14   渭源:学党史“实打实”为群众办实事
15   肃南:从“心”出发让民生实事“接地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