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朱建海、霍卫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1-05-12 17:40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沈文刚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各单位:

  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

  朱建海任甘肃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兼);

  免去:

  霍卫平的甘肃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兼)职务。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1年5月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日起开启阅读之旅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日起开启阅读之旅
  •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朱建海、霍卫平同志
2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
3   探访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4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的“城市之肺
5   64岁兰州市动物园搬迁在即 市民排队“
6   甘肃请“智” 破发展瓶颈:社科智库科
7   陇港经贸往来渐密切 优势互补“线上”
8   定西包揽全部第一!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
9   追寻红色记忆 展现网信新姿——甘南州
10   定临高速又一连续梁合龙!项目结尾进入
11   甘肃民勤:学党史办实事 捐赠助教暖人
12   漳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3   临泽: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五四”精神
14   崇信:民警帮找羊 群众“喜洋洋”
15   武都:坚持为民办实事 让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