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激发民企活力建言 霍卫平出席并讲话

21-05-2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激发民企活力建言

  霍卫平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20日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落实‘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协商建言。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经济委就前期调研情况作了说明;6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协商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霍卫平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和服务举措,极大地提升优化了政府服务效能和营商环境。他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让“不来即享”服务理念落地生根。要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加强金融支持,真正实行普惠金融和平等待遇。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要推动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健康有序的法治环境和诚信环境,搭建政企沟通顺畅的渠道和平台。要进一步处理好市场、政府和企业的关系,引导企业开展公平竞争、适度竞争、有序竞争,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

  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五彩”课程菜单
  • 74名选手以“精准”论英雄 甘肃省举行“计量岗位技术大比武” 74名选手以“精准”论英雄 甘肃省举行“计量岗位技术大比武”
  • 团省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省级示范活动 团省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省级示范活动
  •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长图|75→0,一图回顾甘肃贫困县摘帽时间
  • 兰州铁路局开行今年首趟“定制化”红色丝路研学专列 兰州铁路局开行今年首趟“定制化”红色丝路研学专列
  • 唱响脱贫攻坚时代凯歌 书写逐梦小康恢宏篇章——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侧记 唱响脱贫攻坚时代凯歌 书写逐梦小康恢宏篇章——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侧记
  • 他们的名字,甘肃人民不会忘记——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群像 他们的名字,甘肃人民不会忘记——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群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
2   2021年兰州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
3   520与你浪漫有约“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
4   百对金婚老人5.20举行“集体婚礼”
5   兰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置超百万吨
6   教育部公布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甘肃
7   兰州任家庄街西社区:“红色微家”的“
8   兰州市辐射环境监管 做到“全监管、零
9   兰州市林业局举办年度更新技术培训班
10   兰州市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听证会今
11   甘肃省将推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
12   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
13   74名选手以“精准”论英雄 甘肃省举行
14   兰州:初中阶段择校入学的学生 中考不
15   州市中考网络报名5月21日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