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中考网络报名5月21日结束

21-05-21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中考网络报名21日结束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按照兰州市教育局2021年中考工作安排,5月21日,我市中考网络报名将于24时结束,现场确认将于23日结束。

  2021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普通高中共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中等职业学校设2个志愿,共计14个志愿。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在考试前一次性填报普通高中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的所有志愿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普通高中征集志愿在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进行填报。

  城市四区普通高中录取时,按批次顺序从提前批次到第五批次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若出现考生成绩并列,则同时被录取。

  民办普通高中按照“公民同招”的原则,与区域内公办普通高中同范围、同标准、同方式进行招生。

  特色班实行计划单列。双优班和珍珠班录取不考虑加分照顾因素。普通高中国际班录取,成绩应达到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最低控制线。外国语高中多语种班录取单独划线,录取最低线原则上控制在本校普通班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若招生计划未完成、且统招分数线下50分高于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则降分录取最低至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

  兰州新区省、市属高中按照城市四区录取程序和办法执行,兰州新区所属高中和远郊区县参照城市四区录取程序和办法,制定本区县录取程序和办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武威市古浪县“送文艺下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条“改厕路线图”——甘肃省“厕所革
2   沙漠边的水厕革命——甘肃省民勤县“厕
3   甘肃酒泉: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成效
4   从农民到产业工人,兰州新区9000余名庄
5   世界级濒危动物雪豹再现肃南
6   兰州:医保参保率达98%以上
7   甘肃省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90%,高于全
8   甘肃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
9   兰州:一季度执行招商引资项目459个,
10   甘肃天水警方助失联31年女子找到“家”
11   天水:警民联手救助一只受困麂子
12   敦煌遗书数据库新突破:6.7万件汉藏文
13   甘肃全面推行“河(湖)长+检察长”工
14   甘南州“环境革命”主题报告文学作品项
15   临潭县农业技术推广站2020年冶力关、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