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21-05-27 10: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们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

  “力争上游扬云帆,追梦新时代”

  ……

  这是合唱艺术节活动评审现场里飘荡的激昂歌声。

  5月26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全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暨甘肃省第三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活动评审会在西北师大开启。

  本届合唱活动自2020年3月启动以来,共有全省41所高校积极参与,共报送参赛作品106首。由西北师范大学于5月14日开启“传唱经典曲•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接力,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参赛高校接力,以歌化情,以情传意,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当代学生对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共同展现全省师生爱党荣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既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及美育工作的一大进步,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拼搏奋斗的精神风采。

  据悉,在获奖节目中确定拟参加省级现场展演的演出团队将于6月19日在甘肃省兰州音乐厅进行现场展演,并同步进行网络展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