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并讲话

21-12-23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全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石丹丹)全省检察长培训班22日在兰开班,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甘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省市(州)、县(区)两级院的112名检察长参加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出席并讲话。

  朱玉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讲政治、强业务、谋发展的需要,各检察长要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力求在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方面有收获,在理论和实务操作方面有提高,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强化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本领。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推动法治甘肃建设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持续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小事”、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和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要坚决扛起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职责使命,自觉践行新时代司法检察新理念,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2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   金昌市残联举办2021年全市残疾人工作骨
4   甘肃省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全国残联专职委
5   “甘味”走四方 万里味飘香 ——“现代
6   在训残疾儿童家长培训班在兰州新区成功
7   跟着领头羊,抱团闯市场——“现代丝路
8   甘肃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90个
9   强本领善作为狠抓落实——四论贯彻落实
10   甘肃省将对通行兰海高速兰临段重型货车
11   王嘉毅在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
12   兰州新区周边一小时公共交通圈加快形成
13   甘肃省有色冶金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在兰召
14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举
15   甘肃印发“十四五”药品安全和高质量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