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90个工作日内

21-12-23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90个工作日内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近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暨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和获得用水用气用暖专项小组(扩大)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由改革前的240个工作日缩减至90个工作日以内,审批事项由原有的79项精简为53项。

  1-11月,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平均审批服务用时大幅压减,排名全国中上水平,位列西北五省第一。全省有3705个项目应用区域评估成果,简化或免予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1-11月,全省各市(州)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受理项目13637个,办理审批服务事项4.82万件,同比分别增长25.6%和45.69%。金昌市、临夏州、兰州新区审批项目数、办件量增长均超过50%。全省实行并联审批办件3.48万件,全省平均并联审批率为72.20%,高于全国平均值21个百分点,联合验收率为57.75%,高于全国平均值19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强本领善作为狠抓落实——四论贯彻落实
2   甘肃省将对通行兰海高速兰临段重型货车
3   王嘉毅在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
4   兰州新区周边一小时公共交通圈加快形成
5   甘肃省有色冶金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在兰召
6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线举
7   甘肃印发“十四五”药品安全和高质量发
8   先秦故里:让文化走出去 让游客走进来
9   兰州:“辅减合网”推动项目审批加速跑
10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
11   甘肃省三部门联合出台细则 支持智能网
12   “才聚酒泉·筑梦飞天”引才宣介会今明
13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14   绿色陇原 阔步前行——从省委经济工作
15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
分享到